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日照校区2019届毕业研究生离校退宿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24 访问数量:

日照校区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学校安排,2019届毕业研究生发证、离校时间为626日,为全面做好日照校区毕业生离校退宿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 2019届毕业研究生(含延迟毕业研究生)最晚退宿时间:627日下午1700。请组织毕业生按规定时间离校、退宿。

2.请根据研究生处提供的毕业生宿舍名单,对本单位毕业生房源信息进行核实,确保毕业生退出房源信息准确无误,以便全校新生统一安置。

3.毕业研究生宿舍钥匙,按单位进行回收,每个宿舍单独存放易区分,由各单位收齐后派专人统一上交至研究生处办公室2309

4.做好对毕业研究生房间自清自理工作,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离宿的研究生的宿舍物品,由各单位负责将物品清走、保管。

5.624日起,四季花园物业工作人员对毕业研究生房间的配置进行检查验收,退还住宿保证金并收缴最后一个月的水电费,请主动结清欠款;如有问题,按物业管理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6.各单位未经研究生处批准,一律不能私自调整床位,确因需要调整的,待毕业研究生离校结束后由研究生处统一安排布置。

7.71日以后,四季花园社区将对已毕业研究生宿舍进行检修,毕业生宿舍中仍有的物品,相关部门将统一作为垃圾处理,请务必周知所有毕业生。

8.请各单位确定2名毕业生离校退宿工作联络员(11女),将名单加盖公章后于625日下午15:00前交至研究生处2309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rzxqyjs@163.com(名单上注明学号、姓名、性别、专业、年级、手机号、QQ号)

请教育全体毕业研究生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爱护公共设施和财物,临走时将宿舍打扫干净。干干净净的来,清清爽爽地走,做到文明离校。

                                                                                                                研究生处

                                                                                2019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