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曲阜校区暑假研究生留宿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08 访问数量:

曲阜校区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满足部分研究生暑假期间留校住宿要求,经与物业公司等有关单位沟通,现就曲阜校区有关暑假期间留校住宿事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切实做好暑假期间留校住宿研究生的安全教育工作

1.对申请留校的研究生要严格审批,严格把关,非必须的原因假期不能留校住宿。坚持“谁留谁管理、谁留谁负责”的原则,有暑假期间留校的单位,要明确一位老师,作为学生留校安全责任人。

2.暑假期间,研究生公寓将进行宿舍改造工程,会产生噪音及外来施工人员进出公寓的现象,增加了不安全因素。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严格把关,非必须的原因,不建议研究生假期留校住宿。

3.要与申请留校住宿的研究生家长进行电话联系,确认学生申请留校住宿是已征得家长同意,家长不同意的,不能留校住宿。

4.暑假期间有研究生留校住宿的学院,务必指定1名老师,作为安全责任人,做好管理工作,对学生进行安全用电、防火防盗等方面的教育,要通过QQ、微信、电话等方式,提醒暑假留宿的研究生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每天与学生进行联系,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5.各单位要教育留宿的研究生必须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和宿舍管理规定,服从宿舍物业管理;禁止使用明火,禁止存放和使用违章电器,禁止留宿他人,如有违反,按学校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6.假期间要走访学生宿舍,建立临时微信群、QQ群,做好留宿学生假期间信息沟通和日常安全教育管理工作。

二、严格审批,按时上报有关材料

1.如需要申请假期留宿的研究生,由研究生本人填写《研究生假期留校住宿申请表》(见附件),并上交一寸照片一张(背面注明姓名)交至本学院。

2.研究生申请办理假期留宿截止到2019710日下午400

3.暑假期间,没有申请留宿的研究生禁止在宿舍住宿。

4.留宿研究生必须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和《研究生宿舍十严禁》管理规定,服从宿舍物业管理;禁止使用违章电器,禁止留宿校外其他人员,如有违反,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5.暑假期间,相关部门将对研究生公寓水、电等公共设施进行不定期维修,请留宿研究生积极配合。

6.申请留宿需上交材料:

12019年暑假研究生留校住宿申请表(纸质版一式二份)

22019年暑假研究生留校住宿申请汇总表(纸质版+电子版)

3XX学院2019年暑假研究生留校住宿信息表(贴照片纸质版)

 

  以上材料纸质版交至研究生处315房间,电子版发至:qsdyjsgl@163.com


附件一: 2019年暑假研究生留校住宿申请表.doc

附件二: 2019年暑假研究生留校住宿申请汇总表.xlsx

附件三: XX学院2019年暑假研究生留校住宿信息表.docx

 

 

研究生处

2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