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红色百年路,风华正青春”——曲阜师大举办第十七届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

发布日期:2021-10-13 访问数量:

在建党百年之际,为贯彻落实新时代青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激发学校师生的运动热情,促进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交流协作,提高师生的身体素质和竞技水平,10月8日至10日,“红色百年路,风华正青春”——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在曲阜和日照两校区同时举办。党委副书记扈庆学, 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兆祥,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隆海出席活动,相关部处及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比赛由学校研究生处、研究生会主办,体育科学学院、体育教学部和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协办, 共计25支代表队近300余名师生运动员参赛。赛程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单循环制分组比赛,第二阶段为单循环淘汰赛制。每轮比赛采用五场三胜制,每场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比赛分设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三类项目。比赛中,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参与,为大赛的圆满成功奠定了坚实基础;各参赛运动员文明参赛、努力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各裁判员忠于职守、严肃认真、公正评判,体现了良好素质和道德操守;各工作人员认真负责、辛勤工作,保证了各项赛事按照预定程序进行。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第十七届“和衷杯”羽毛球比赛顺利落下帷幕。最终,曲阜校区体育科学学院、统计学院获得一等奖,生命科学学院、历史文化学院获得二等奖,化学与化工学院、书法学院、心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获得三等奖;数学科学学院、文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学院、物理工程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日照校区传媒学院、音乐学院获得一等奖,工学院、管理学院获得二等奖,地理与旅游学院、翻译学院、马学部、美术学院获得三等奖,法学院、经济学院、计算机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研究生处

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