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部研究生举行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19-09-27 访问数量:

为丰富2019级新入学研究生的校园生活,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部同学们间的交流互动,924日晚7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东操场羽毛球馆举办了羽毛球联谊赛,比赛由马克思主义学部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宋小叶老师主持。

此次比赛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赛,本次比赛共十三名参赛选手,七名男生,六名女生。比赛项目主要采取男单、女单的形式,实行单淘汰赛制,每场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参赛选手们斗志昂扬,全力奋进,激烈角逐,使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充分展现了研究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比赛过程中赛场精彩的对决和热情的啦啦队同学们,使场内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整个比赛现场秩序井然,“推,扑,杀,吊”一个个精彩的回球为在场观众与对手带来视觉与心灵的冲击,苏璐同学精彩的扣球也是使观众赞不绝口。经过激烈的初赛,半决赛,决赛,最终女生队苏璐同学获得此次比赛女生队的冠军,男生队段兆邦同学获得了男生队的冠军,在他们身上都也体现出了我们曲园学子自强不息、勇于拼搏的精神。

本次羽毛球友谊赛的成功举办,既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增强了马克思主义学部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同时也展示出了本部研究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更为我校创造出一个良好的“我运动,我快乐”的健康氛围。

                                                              (材料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