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书法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会议及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9-09-23 访问数量:

2019年9月18日下午三点,研究生全体会议及新生见面会在我院123教室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书记荆兆清院长陈涛教授、研究生辅导员刘育华、研究生教务员张兢兢以及全体研究生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党委书记荆兆清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指出全体研究生要做好学风建设工作,明确学术要求,提升学习效率,要求学生提升自律意识,加强自主学习,相互沟通宽容;院长陈涛对学生团结、学术严谨以及宿舍的安全卫生问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研究生辅导员刘育华依据《研究生教学管理规定》提出要严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明确了《研究生违纪处分条例》的各项条款,对网上考勤、严格请假制度、思想动态及宿舍电器的安全使用做出具体的说明,并鼓励新同学积极加入研究生会和党支部。

本次全体研究生会议及新生见面会,强化了学生的集体意识,提升了集体的凝聚力,对学术问题和安全问题作出了明确的指示,使全体研究生明确职责和方向,作出合理的自身定位;同时为新生能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和今后的发展方向,度过丰富多彩的研究生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