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我校召开2019届毕业研究生离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27 访问数量:

2019626日下午,2019届毕业研究生离校工作专题会议在曲阜校区科技实验楼二楼北会议室和日照校区2103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处处长李兆祥、副处长杨兴防、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张石磊、日照校区综合办公室主任徐璐出席会议,两校区研究生辅导员、档案管理员及部分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杨兴防主持。

会上,李兆祥处长对研究生思想政治队伍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对毕业生档案整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保证档案的完整性,不可随意增减档案内容;二是确保工作过程的保密性,不可泄漏档案内容;三是注意档案整理的细致性,保证档案整理工作的顺利完成。李兆祥对宿舍调整搬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解释工作,对同学们讲清楚为什么搬;二是要把腾空的宿舍打扫干净;三是搬运过程中要注意安全,保证宿舍调整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


张石磊老师对毕业生档案整理、邮寄、存档等工作进行详细说明,要求各单位必须要认真统计、细致负责,确保每位研究生档案能够安全、准确、及时移交转递。


张石磊老师和徐璐老师分别对两校区研究生宿舍情况及假期宿舍调整方案进行汇报说明。

杨兴防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学院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到宿舍慰问送别毕业生,及时报送研究生离校情况,做好毕业生离校前最后阶段的各项工作。

                                                         文 车锦若 图 李凯 于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