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我校成功举办第一届研究生宿舍文化节-- “屋檐下的故事.同一个宿舍.同一个家”征文比赛

发布日期:2019-07-03 访问数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展现研究生丰富多彩的宿舍生活,我校研究生处特开展此次征文活动,给研究生们一个表达自我,抒发对祖国、对宿舍、对集体情感的机会,促进宿舍内部成员的情感交流,共建和谐生活,为宿舍更好的发展建言献策。

“屋檐下的故事.同一个宿舍.同一个家”征文比赛是我校第一届研究生宿舍文化节全校性的重要活动之一,本次活动贴近学生的生活实际,受到了广大研究生的欢迎,共收到150余份来稿。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4名、二等奖28名、三等奖41名、优秀奖若干。获得一等奖的作品将在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微信公众号推送。

此次征文活动的开展,为研究生们搭建了一个表达感情的平台,有的作品字里行间流露出舍友之间相亲相爱的温情;有的作品记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世事变迁;有的作品则展现了同学们对五四精神的继承和发扬。本次活动丰富了研究生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研究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杨晓丽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