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研究生安全离校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25 访问数量:

623日上午,为响应学校做好2019届毕业研究生离校教育工作的通知,全面做好学院毕业研究生生离校退宿工作,确保毕业研究生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JC909会议室举行毕业研究生安全离校大会。会议由我院葛瑞瑞老师主持,全体毕业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

葛瑞瑞老师从“加强文明教育、加强安全教育、加强感恩教育、加强诚信教育、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加强遵纪守法教育、加强社会责任教育”七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和期望,叮嘱同学们不要忘记母校,要以坚韧的、奋斗的、自信的姿态迎接新的人生旅程。她指出,毕业临近,希望同学们珍惜最后的在校时光,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杜绝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秩序;同时希望毕业生之间要相互帮助,以积极的心态处理好毕业与就业的关系,处理好压力与心理健康的关系,确保2019届毕业研究生安全文明离校。

本次会议的召开,一方面帮助全体毕业研究生进一步熟悉了毕业手续办理的主要流程和环节,另一方面增强了毕业生的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有利于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的开展。

                                         (材料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