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温情毕业季|诉离别,话成长——研究生处老师走访毕业生宿舍

发布日期:2019-06-25 访问数量: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毕业生离校前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平稳地离校,2019624日下午,研究生处徐璐老师与校研会宿舍管理委员会以及四季花园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走访毕业生宿舍看望毕业班同学,为大家带去问候和祝福,并对毕业生离校前的宿舍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徐璐等一行深入每一个毕业班宿舍,细致了解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和生活近况,与毕业生进行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并再三嘱咐同学们要认真阅读毕业生离校注意事项,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站好宿舍最后一班岗,让毕业同学们真正做到安全文明离校,给母校、给学弟学妹们留下一个美好的印象。另外,徐璐表示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在校时刻苦学习本领,出校后努力报效祖国。祝愿每一位即将毕业的学子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毕业生们对老师和师弟师妹的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会不忘母校恩情、不忘学院栽培、不忘老师重托,作为曲园学子,不论走到哪里都会心系母校,时刻鞭策自己不断成长,能够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馈母校和社会。

                               (材料来源: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