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08-30 访问数量:

8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2018全体研究生在会议室909召开新学期研究生教育大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宋小叶老师主持。


会上,宋小叶老师对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做了具体的布置和要求,涉及论文开题中期考核实习实践等,提出同学们应该认真思考读研的初衷和意义。然后,同学们对暑期规划的完成情况进行汇报互相分享论文写作进度和学习经验,个别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假期生活。最后宋小叶老师对新学期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新学期要有新作为,每个人应该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制定学习计划,有目标地去学习,增强主动性;二是提高自我修养,做好新时代马院研究生,要讲奉献,有担当,勤学苦干,不断自我超越;是加强纪律约束,新学期学院将继续加强对研究生学习和生活的管理,确保校纪校规和研究生管理制度的不打折扣、不变形。

通过本次教育大会,使研究生们端正了心态,明确了方向,确立了目标,以更加良好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材料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