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经济学院进行新学期研究生宿舍与实验室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日期:2019-08-28 访问数量:

开学伊始,为营造良好的宿舍和实验室环境,引导广大学生培养良好的生活和卫生习惯,提高安全防范意识。825日下午,经济学院进行研究生宿舍与实验室安全卫生检查,研究生辅导员高桂爱与研究生会成员针对宿舍、实验室存在的安全用电、违规电器使用和卫生等问题进行重点排查。

经检查,大部分宿舍地面卫生良好,物品摆放整齐有序,个别宿舍存在地面、阳台不整洁等问题。高老师对宿舍的电器使用情况及照明设施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向同学就宿舍的安全隐患问题做出要求指出,加强学生自身安全意识,强化预防工作,确保学生人身安全一直是学院关注的重点工作同时,安全纪律部也对实验室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针对实验室的物品摆放,安全用电等问题,安全纪律部也提出了相关改进建议。

本次安全卫生检查有助于了解研究生宿舍和实验室的卫生安全情况,有助于将基础工作落实、紧抓学风建设,为研究生的提供良好的科研和生活环境,对宿舍、实验室的安全管理起到重要作用,学院还将继续定期开展研究生宿舍、实验室集中检查工作,加强研究生宿舍、实验室的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材料来源:经济学院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