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研究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院系风采——美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7-11-08 访问数量: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全院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美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积极行动于近期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学习宣传活动,包括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等。

1025日下午3:00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在M201举行党课学习,由党支部书记王元如老师主讲《论共产党员的修养》。王老师在讲课中强调“干部的党性修养、思想觉悟、道德水平不会随着党龄的积累而自然提高,也不会随着职务的升迁而自然提高,而需要终生努力。成为好干部,就要不断改造主观世界、加强党性修养、加强品格陶冶,时刻用党章、用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清清白白为官。” “一个人的能力和水平,绝不会因为职务的提升和岗位的变动而自动提高”,作为研究生党员,虽然经历了从本科到研究生的学历教育的提升,但是作为年经的党员,党性修养的提升不是自然的。另一方面,新时代的年轻党员肩负着我们党光荣而艰巨的历史使命,为了更好的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完成历史使命,我们要加强党性修养。刘少奇同志的《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尽管离我们已经过去了半个多世纪,但他提到的共产党员为什么要加强修养,如何修养,修养的内容等都对我们今天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对于我们更好的理解十九大报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奋力前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116日下午三点,美术学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在川西艺术考察学习的路途中--汉中宾馆举行“五个一”过好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江山主持。



通过给车秀钰和戎雯同志过“政治生日”,党员同志更加坚定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自信为实现我们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把我们国家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

美术学院

2017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