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研究生代表队在我校2017年“毕业杯”篮球赛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7-06-09 访问数量:

 

为增强学生体育兴趣,培养学生团结合作精神及集体荣誉感,展现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我校于520-525日举办2017年曲阜师范大学“毕业杯”篮球赛。本次比赛由曲阜师范大学运动委员会、曲阜师范大学体育联合会、曲阜师范大学社团联合会主办,曲阜师范大学篮球协会承办。研究生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奋力拼搏、再折桂冠!

本次篮球赛按照小组赛制,以净胜分为依据,分场次进行。经过5天共八场的激烈角逐,研究生代表队奋力拼搏,将热情和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他们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现场气氛。最终我校研究生代表队男篮、女篮双双夺得第一名的有益成绩。

本次篮球赛切实推动在校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促进篮球爱好者间的交流;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研究生运动员在比赛中发扬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活力,赛出了友谊,向全校师生们展现了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运动风采。(记者 沈跃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