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我校第十三届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11-02 访问数量:

    我校第十三届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总决赛于1028日在曲阜校区体育馆圆满落幕。本次比赛集合了日照校区一等奖获得者传媒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部,曲阜校区一等奖获得者体育学院、物理工程学院四支队伍,上演了一场激烈的王者争霸赛。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马克思主义学部摘得桂冠,取得了总决赛第一名的佳绩,传媒学院获得亚军,体育学院、物理工程学院获得季军。

副校长夏云杰、研究生处处长李兆祥、研究生处副处长杨兴防和各学院领导出席了闭幕式。闭幕式由李兆祥主持,裁判长张猛宣布比赛成绩,副校长夏云杰为总决赛冠军马克思主义学部颁发奖杯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本届“和衷杯”羽毛球总决赛在两校区全体运动员的奋力拼搏下,取得了斐然的成绩,通过比赛增进了两校区各学院之间的友谊,促进了两校区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通讯员 郝友婷 沈跃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