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研究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院系风采——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17-11-13 访问数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教育学院研究生各级党支部及研究生会在教育学院党委的支持与指导下,同心协力,制定讨论专题活动方案,近期组织开展了多项学习宣传活动。活动包括观看学习十九大会议直播、观看“辉煌中国”电视专题片、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研讨会及十九大精神进班级等活动。

201710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姜美颖同志、教育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及教育学院的广大党员同志于八号教学楼106教室观看开幕式直播,听取习近平总书记做报告,受到了极大鼓舞,决心在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团结一心、履职尽责,以全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


为深入学习理解十九大精神,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及部分研究生积极分子于20171019日上午,开展观看“辉煌中国”电视专题片活动。通过观看“辉煌中国”电视专题片,广大党员同志及积极分子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伟大祖国的蓬勃发展,受此鼓舞的各位党员及积极分子纷纷表示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经过全体人民的共同努力,中共十九大一定能继往开来,成为一次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胜利的大会,最终绘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新的宏伟蓝图。

2017111日,教育学院20152016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研讨会。研讨会期间,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徐文健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对十九大会议报告进行了回顾,之后各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对十九大报告的各部分内容进行学习讨论,各党员各抒己见,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提高了自己的党性觉悟,提升了党性修养。

十九大精神进班级活动充分调动了教育学院研究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性。教育学院各党员以班级为单位在我院研究生各个班级内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学习研讨会,不仅加深了各党员自身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也使广大学生切实学习/领会到了十九大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一份力。

本次开展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系列活动,得到了我院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大家认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在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党的十九大将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吹响奋进的号角。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为国家繁荣富强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