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研究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院系风采——体育科学学院

发布日期:2017-11-13 访问数量: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时代肩负新使命。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和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171110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了以“坚定信念 志存高远 脚踏实地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伊超出席会议。

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伊超副教授在会上分别从十九大报告的框架结构、十九大报告的重大创新、十九大的重大意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伊老师提出全体研究生,特别是研究生党员要切实抓好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思想武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九大报告的重大创新,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结合实际具体落实到学习和科研当中。


十九大报告绘出体育强国宏伟蓝图。报告中提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筹办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就要把体育事业融入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大格局中去谋划,就要把人民作为发展体育事业的主体,把满足人民健身需求、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竞技体育搞得更快、更高、更强,提高为国争光能力,让体育为社会提供强大正能量。

通过本次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大家倍感振奋和鼓舞。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曲园体育人定会不忘初心、满怀充足热情、保持十足干劲、锲而不舍、始终如一的追求卓越,为国家培养有家国情怀、社会责任感的新一代体育人才,为国家体育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