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研究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院系风采——传媒学院

发布日期:2017-11-10 访问数量: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奋斗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2017119日上午传媒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研究生会组织全体研究生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研讨会。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李兴保、党委委员王焕景、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吴运明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会议由王焕景老师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李兴保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首先要学习领会好十九大报告,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特色、全员覆盖,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根本遵循,号召同学们要深入学习和了解十九大精神,要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准则,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明确方向、奋发有为。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吴运明对十九大报告进行深一步解读,分别从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两个重大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一个重大思想四个方面进行剖析。强调同学们要搞好学习、科研,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在听取讲解后,研究生们当堂展开小组讨论,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感受。2017级戏剧与影视专业崔菱逸同学作为学生代表,结合自己的理解,感悟要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



接下来同学们还集体观看纪录片《中国:习近平时代》,站在国际的高度上,进一步深化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学习贯彻。


此次有关十九大精神学习的专题活动,在同学们之间产生了热烈的反响。会后,2017级职业技术教育的成明慧同学表示,这次会议受益匪浅,她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容丰富,立意深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践行到学习和生活中。

 

传媒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