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日照校区成功开展“研究生礼仪与就业”培训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9-03-22 访问数量:

    为进一步提高曲园学子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礼仪修养,2019年3月20日下午3:30,研究生处邀请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段文阁教授在图书馆报告厅作了“研究生礼仪与就业”的专题报告,报告由徐璐老师主持,日照校区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段文阁教授从什么是礼仪、为什么要讲礼仪、如何运用礼仪、交谈礼仪、见面礼仪等几个方面进行精彩讲解。段文阁教授指出,礼是仁爱的载体,是和谐的体现,是优化处理人际关系的钥匙。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做到尊重自己,敬重他人;人格平等,尊严平等;遵守规范,洁身自好,在言谈举止中展现个人风采。


徐璐在总结时说,“不学礼无以立”,礼仪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掌握基本的礼仪知识,能够为即将步入社会、参加面试的同学助一臂之力,帮助同学们在一言一行中展现更好的一面。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掌握的礼仪知识和技能得以运用,做到知行合一,内外兼修,更好地展现曲园学子谦逊有礼、儒雅端庄的独特风采。

  作者:王洁 摄影: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