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曲阜师范大学第一届研究生宿舍文化节暨“安全百日行”活动启动仪式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12 访问数量:

2019411日下午,我校第一届研究生宿舍文化节暨“安全百日行”活动启动仪式分别在曲阜校区科技实验楼二楼南会议室和日照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同步举行,研究生处、保卫处、后勤处领导以及各学院党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出席会议,同时与会的还有文明宿舍代表、宿舍服务先进个人代表、研究生会成员以及各学院研究生代表。此次会议由研究生处副处长杨兴防主持。

 

 

 

会议伊始,由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研究生团工委书记张石磊老师和日照校区综合办公室主任徐璐老师分别宣读两校区第一届研究生宿舍文化节活动安排。两校区的活动涉及征文、摄影等多个方面,内容丰富、活动形式多样。

接下来,日照校区研究生会主席庞茗月宣读81个文明宿舍名单,曲阜校区研究生会副主席杨晓丽宣读79位研究生宿舍服务先进个人名单,并由领导老师为获奖宿舍和个人进行颁奖。


 

会上,曲阜校区文明宿舍代表贾惠同学发言,她首先对学校提供的温馨的住宿环境表示感谢,并认为良好的宿舍环境是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打造的,创造温馨和谐的住宿环境有利于我们的学习和生活,并强调了宿舍卫生以及宿舍安全的重要性。日照校区文明宿舍代表黄继乾同学发言,对老师同学的认可表示感谢并对获奖的宿舍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提倡大家重视寝室卫生、提高安全素养,团结一心相互鼓励,创造整洁温馨的宿舍环境。

发言结束后由研究生团工委副书记信璐瑶同学宣读安全百日行倡议书,倡议大家提高安全意识,居安思危,有备无患。

 

 

 

 

最后,研究生处李兆祥处长宣布曲阜师范大学第一届研究生宿舍文化节暨“安全百日行”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旨在营造健康有序、积极向上的寝室文化氛围,建设内务整洁、秩序井然的寝室育人环境,规范研究生的住宿行为,培养研究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提高研究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研究生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观念,为下一步活动的召开奠定了基础。

(新闻:潘  澎    照片:李凯、孙正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