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工学院分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4-11 访问数量:


4月10日上午8:00,工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学术论坛于JC903、JC905举办,会议特邀江南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副院长栾小丽教授、山东理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杜钦君教授进行学术研讨,工学院院长武玉强教授,副院长宗广灯教授、张正强教授及部分专业教师、全体2019届毕业研究生参加会议。

宗广灯在致辞中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对参会的同学们表示欢迎。他指出,研究生学术论坛是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展示研究生科研成果的重要平台。各位研究生要把握机会,积极开展学术交流、增强创新意识,切实提升学术水平和创新能力。

会上,各参会研究生根据自己的学术研究方向,对论文选题背景及意义、项目主要内容及创新点进行汇报,并与专家老师积极交流,深入探讨项目可行性及发展趋势。专家小组根据论文撰写、成果表述、创新点等几个维度进行打分,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上午12:00,在与会专家、老师、同学们、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论坛圆满结束。

一年一度的研究生学术论坛已经成为老师同学碰撞思想、交流智慧的重要平台,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创新思维,开拓了学术视野,为研究生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经验。

(材料来源: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