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第一届研究生宿舍文化节暨安全百日行”活动系列报道

     关于宿舍安全问题,你知道的那些事儿

    ——自动化研究所举办宿舍安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4-15 访问数量:

 为了加强研究生宿舍安全管理,规范研究生行为,2019413日,自动化研究所在国学院510举办了宿舍安全问题交流会,此次交流会自动化研究所曲阜校区的全体研究生均参与。

 

 

安全交流会开始由主持人崔荣恒进行整个过程,每个宿舍都积极踊跃发言,在曾经违章电器使用引发的危害上,引发所有研究生深思,此次宿舍安全交流会的内容还包括宿舍安全情况以及各方面的安全问题,会议重点针对宿舍安全、大功率电器,违章电器的危害上进行了深刻的讨论,并对自身不符合要求现象提出了改进措施。

孙宗耀老师对本次交流会进行点评,全体研究生对宿舍安全的意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让所有的研究生有了防患于未然的安全隐患意识,对使用大功率电器也有很强烈的抵制,离开寝室关闭插排,以避免不必要的安全隐患。在老师们亲切的关怀、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本次宿舍安全交流会顺利开展并圆满结束。

此次开展的宿舍安全问题交流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安全隐患的深层认识,也提高了同学们防患于未然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同学们保持时刻警惕安全隐患的意识,同时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安全的宿舍要靠同学们用双手去努力和创造,共同努力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宿舍。



 

材料来源: 自动化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