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第一届研究生宿舍文化节暨安全百日行”活动系列报道

空间有限  风采无限

    ——自动化研究所举办宿舍形象大赛


发布日期:2019-04-15 访问数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展现研究生丰富多彩的宿舍生活,给同学们勇敢表达自我,抒发对宿舍、对集体情感的机会,2019414号,自动化研究所围绕展现宿舍学习与生活的和谐关系主题,举办了“空间有限 风采无限—宿舍形象大赛”,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并进行投稿。



在本次活动中,经过同学积极踊跃的参加,研究生公寓0734宿舍在本次活动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最佳宿舍的荣誉称号。0734宿舍是一个有爱的大家庭,四位同学在生活中相互帮助,学习上相互督促,宿舍中形成了良好的氛围,为研究生生活增添了色彩。本次活动中促进了研究生的发展与情感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可以看出,丰富的宿舍生活让她们受益良多。她们每个人为宿舍的整洁而共同努力,也因生活习性差异而学会包容,在宿舍这个大家庭中她们品尝到不同的生活味道,即使有过怨言有过烦恼,也无法使她们绚丽的友情褪色,反而愈现光彩。本次活动圆满成功并结束。

此次自动化研究所开展的活动,极大的促进了宿舍内部成员的情感交流,让所有研究生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为研究生生活增添了更加丰富的乐趣,使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更上一层楼。研究生生活要靠每一位同学积极参与配合,这样才会共同建造和谐的生活。

                                  材料来源:自动化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