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研究生公寓网络使用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04 访问数量:

201943日16:30,研究生公寓网络使用座谈会在校内研究生公寓0128室召开。学校网络中心徐新农主任、研究生处副处长杨兴防老师、张石磊老师、图书馆张宏涛老师、移动公司有关领导,网络中心部分老师、各学院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杨兴防主持。



会上,徐新农主任对校内网络的基本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各学院研究生代表将提前收集到的研究生公寓楼网络信号和访问校内网络资源困难问题进行了反映,这些问题主要集中在手机信号差、网络信号差、宽带登陆困难、登陆知网下载文献慢等方面,网络中心老师和移动公司人员给予逐一解答,并表示尽快协调有关部门,增加网络信号设备,提高研究生公寓楼信号质量。图书馆张老师针对访问校内网络资源困难问题提出几点建议:可以在手机上下载全球学术快报APP;可用电脑登录校外VPN访问;可以进图书馆主页的校外访问,并表示在图书馆3楼将设立笔记本免费上网区域。


此次座谈会给研究生和网络中心、移动公司提供了很好的交流沟通平台,使相关部门更加了解研究生公寓网络和使用校内电子资源存在的问题,有助于进一步改善提高研究生公寓网络的软硬件设施和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研究生同学。

(文:刘瑞瑞 图:杨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