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济宁市分公司2020年春季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0-04-12 访问数量:

一、公司简介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PICC P&C,以下简称“中国人保财险”)的前身是1949年10月20日成立的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是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PICC Group,2019年《财富》“世界500 强”第121位)的核心成员和标志性主业,是国内历史悠久、业务规模大、综合实力强的大型国有财产保险公司,保费规模居全球财险市场前列。公司于2003年11月6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2328)。

中国人保财险济宁市分公司,是人保财险在济宁设立的三级机构,在济宁各县市区、中心乡镇均设有营业网点,2019年公司全险种保费收入21.2亿元,是济宁市规模最大的财产保险公司。2019年缴纳地方各项税收1.64亿元,在全市纳税排行榜中始终保持金融行业前茅、保险行业第一位。近年来,中国人保财险济宁市分公司有力地支持了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荣获“全国诚信和谐单位”、“省级文明单位”、“市级文明单位”、“市五一劳动奖状”、 “315诚信保险品牌”“平安济宁建设先进集体”、“市民满意文明金融窗口”等多种荣誉称号。公司在地市级分公司中保费规模、综合指标排名一直名列全国前茅,是全国城市50强公司。

二、岗位需求

文秘宣传岗:起草公司综合性文件材料,审核公文文稿;具体策划并实施对外宣传、公关活动;收集、整理、编写公司工作动态信息。

法律事务岗:负责公司授权经营方面工作管理;审核公司法律文件和各类合同;负责实施法律诉讼、追偿。

医疗审核岗:负责处理人伤案件理赔和服务工作,完成人伤案件的审核、调解。

信息技术岗:负责公司日常计算机设备和应用系统的安全正常运行;根据公司经营需求提供信息科技技术支持;利用有效数据信息提供数据分析。

三、相关要求

文秘宣传岗: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保险、经济、金融、管理类、数学及汉语言文学等专业。

法律事务岗: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学、法律等相关专业。

医疗审核岗: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类相关专业。

信息技术岗: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信息技术相关专业。

四、薪酬福利

薪酬待遇:

基本薪酬+岗位津贴+“优才”计划补贴+月度绩效奖金+年度绩效奖金

公司实施优秀人才引进计划,对以下人员在薪酬标准的基础上增发“优才”计划补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每月增发1600元;“985、211”工程院校全日制本科生每月增发1000元。

福利待遇:

学习培训、绩效奖金、带薪休假、五险二金、节日慰问;生日祝福;健康体检;其他福利。

五、公司联系方式

工作地点:济宁市洸河路56号人保大厦(新世纪广场对过)

联系人:吕女士、牛先生

联系电话:0537-2160086、2167696

简历投递:lvying05@shand.picc.com.cn

niutongchao@shand.picc.com.cn

招聘链接:http://pc.picc.zhaopin.com/cultur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