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招生

关于进行2016年硕博连读生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3-11 访问数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2014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根据《曲阜师范大学关于选拔优秀硕士研究生硕博连读攻读博士学位的办法(试行)》要求,经相关博士生招生导师申请,学校本年度在全校范围内选拔2014级优秀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硕博连读攻读博士学位,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根据《曲阜师范大学关于选拔优秀硕士研究生硕博连读攻读博士学位的办法(试行)》执行。

二、招收专业、导师及人数

招生专业:(070100)数学;指导教师:刘立山;招生人数:1人。

三、报名及审核

1.3月15日16:30前,申请人向硕士在读学院提交《曲阜师范大学硕博连读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含申请表要求的各类支撑材料,下简称《申请表》),硕士在读学院对申请人的报考资格进行审查并填写推荐意见。

2.3月16日16:30前,硕士在读学院将推荐的申请人的《申请表》(含申请表要求的各类支撑材料)报研究生处(曲阜校区报老办公楼317室;日照校区报会馆2309室),研究生处完成对申请人资格的最终审定,确定参加面试答辩考核的申请人名单。

3.3月17日12:00前,研究生处将参加面试答辩考核的申请人材料转交接收学院。

四、答辩考核

3月17—18日,接收学院完成对申请人的答辩考核。拟接收导师需对申请人是否适合攻读博进行审定;答辩考核小组结合申请人的科研潜力及成果、答辩表现,给出成绩。

3月18日16:30前,拟接收学院向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提交拟录取人员名单及《申请表》等材料,拟录取人员名单需在学院内公示不少于3天。

五、录取

3月21日,学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根据申报材料、答辩考核成绩,讨论确定硕博连读攻博最终拟录取人员名单,并在网上公示

六、其他

1.体检

拟录取人员自行至校医院进行普通体检,需验血,并于3月21日前将体检报告单提交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曲阜校区报老办公楼317室;日照校区报会馆2309室)。

2.网上报名

拟录取人员于3月21日至4月15日登陆曲阜师范大学博士报名系统进行报名,系统内打印《博士学位研究生网上报名信息简表》并提交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在网报时须选择硕博连读考试方式,否则责任自负。

3.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0537-4455327;联系人:罗文伟

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6年3月11日

附件1:曲阜师范大学关于选拔优秀硕士研究生硕博连读攻读博士学位的办法(试行)

附件2:曲阜师范大学硕博连读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