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通知公告

关于撰写回顾学位与研究生教育40年建设历程及“十三五”省一流学科建设成就总结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02 访问数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省一流学科建设单位:

1981年被批准为全国首批招收研究生的高校以来,我校的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已走过了40个年头。2020年是“十三五”建设收官之年,恰逢我校建校65周年,根据学校安排,决定对我校的学位与研究教育进行40年回顾,同时对“十三五”期间我校的6个省一流学科建设成就进行总结。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内容要求

1.学位与研究生教育40年回顾应包含但不限于本单位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历史、现状、特色优势和“十四五”建设目标等。

2.省一流学科建设成就应包含但不限于一流学科建设的过程、建设现状、特色优势和“十四五”建设目标等。

二、撰写要求

1.题目,简明、有力,能反映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特色优势、奋进历程等主题。

2.内容,避免平铺直叙,能用数据、人物事例、成功案例等阐述内容。

3.字数不少于1500字。

三、其他

1.所有稿件将会在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网站发布,择优推荐到学校主页和省教育厅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简报。

2.一流学科依托单位需同时提交学位与研究教育回顾和一流学科建设巡礼2份材料。

3.请各单位930日前将材料电子版发送至qushidaxueweiban@163.com;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后报送研究生处(曲阜校区:行政1号楼315室,日照校区:会馆2号楼,32309室)。

4.联系人:臧付伟(曲阜)、谢洪文(日照);电话:445601415063313866


研究生处

2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