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通知公告

教育学院举行山东省高峰学科(教育学)2021年度总结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07 访问数量:

3月1日,山东省高峰学科(教育学)2021年度总结和建设工作会议于教育学院101会议室线上、线下同步举行。学校研究生处处长杜曙光带领研究生处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现场指导,教育学高峰学科共建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教育学院院长唐爱民主持。



在年度建设成效总结环节,围绕着教学科研产出、人才培养、平台建设、人才引进与团队建设、对外交流与地方服务等建设内容,教育学院副院长齐军对2021年度教育学高峰学科总体建设成效进行了汇报,传媒学院院长王焕景、中国教育大数据研究院院长谭维智、基础教育课程中心主任柳士彬、职业与继续教育研究院院长何爱霞依次对各个共建单位2021年度的建设成效进行了具体汇报。教育学高峰学科建设负责人唐爱民汇报了年度对照指标完成情况及总体建设思路,教育学高峰学科建设团队按照建设任务书规定的指标,统筹规划,群策群力,协同攻关,高质量完成了年度建设任务,取得了良好的开局和显著的研究进展。



最后,杜曙光对高峰学科建设工作进行点评,他指出教育学高峰学科建设应加强年度总结和年度规划,对接最新的政策要求和动态,提前谋划,精准施策,不断扩大教育学学科的影响力。参会人员还围绕着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教育学高峰学科年度总结与建设工作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对2021年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与反思,而且对新年度的学科建设进行了总体规划,将对我校教育学学科的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