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度高水平学科建设项目建设情况总结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06 访问数量:

各高水平学科:
    根据我省高等学校高水平学科建设工作安排,为全面了解高水平学科建设情况,现就做好2021年度高水平学科建设工作总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内容
    对照《山东省高等学校高水平学科建设任务书》,对照年初规划,深入总结2021年度建设举措实施情况、经费收入与支出情况、建设成效,认真梳理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提出下步打算和有关建议等,形成《曲阜师范大学**高水平学科建设2021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格式参见附件1),填写《曲阜师范大学山东省高等学校高水平学科建设绩效汇总表》(附件2,分为A、B两部分),数据填报时间截至2021年12月31日(表中所列指标未包含的建设任务,可在下方自行增加)。
    同时,结合年度建设情况,总结1-3个典型案例,案例可为创新性建设举措(如人才引育政策、人才培养举措、教育评价改革等),也可为突出的建设成效(如引进的领军人才、代表性成果产出情况、重大社会服务贡献等),每个案例字数不超过800字,作为总结报告附件一并报送。
    二、材料报送
    请各高水平学科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建设情况总结,于2022年4月9日12:00前,将有关材料发送到邮箱:
qushidaxueweiban@163.com
联系人:王其涛,辛文;联系电话:0537-4456013、4456014。


附件:1.曲阜师范大学**高水平学科建设2021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参考模板及要求)

      2.曲阜师范大学山东省高等学校高水平学科建设绩效汇总表(详见电子版)


研究生处


2022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