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通知公告

关于核实2018级、拨付2019级全日制非定向就业博士生和理工类学术型推免硕士生科研补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30 访问数量:

各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应上级部门对科研经费的审计要求,经与有关部门协商研究决定,从2018年起,全日制非定向就业博士生和理工类学术型推免硕士生的科研补助,将由其导师按月以劳务费的形式进行拨付,学校根据导师拨付的情况进行1:1匹配。现对2018级科研补助情况进行核实确认,同时开展2019级科研补助拨付。

请各单位通知相关导师认真填写《2018级博士补助收支情况表》《2018级推免(理工科)科研补助收支情况表》和《2019级博士补助确认表》《2019级推免(理工科)科研补助确认表》,并严格按标准进行发放,学校将会于每年年末核实导师对所指导研究生的科研补助发放情况,对弄虚作假导师将进行严肃处理,并收回其学生的学校补贴。

请各单位将填写好的上述表格(按导师分别打印,培养单位统一提交)20191210日(周)下午5:00前交至研究生处(曲阜校区行政办公楼1号楼315室,日照校区会馆2309室),请务必按时提交以免耽误发放。电子表格请发至qushidaxueweiban@163.com

注:根据最新文件规定,2019级全日制非定向就业博士研究生科研补助按46个月发放,理工科导师每月出资500元,人文社科导师每月出资300-500元。理工类推免学术型研究生补助每生按34个月发放,每月导师出资200元。

联系人:臧付伟,电话:0537-445 6014

      附件.zip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