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通知公告

我校在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评选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9-07-08 访问数量: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下发《关于表扬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的通知》(鲁教研字〔20192号),我校推荐的曹莉、毛安民、胡凡刚、卢卫中、何爱霞、孙宗耀、张方玉、张瑞英、李允、刘金星、李光顺等11名教师全部获评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

“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是山东省研究生指导教师的最高荣誉,每三年评选一次,今年是第五届。其主要目的是激励广大研究生指导教师敬岗爱业、甘于奉献,做研究生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领路人,调动广大研究生指导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不断提高我省研究生培养质量。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指导教师队伍的建设,研究生处全程参与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实施意见》(鲁教研发〔20191号)的起草工作,并在研究生导师遴选考核中落实“立德树人”一票否决制。学校也将以省优秀指导教师评选为契机,根据山东省文件制定学校研究生指导教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细则,进一步学校将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努力打造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研究生导师队伍不断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