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通知公告

研途风光无限好,圣地扬帆再启航(一):地理与旅游学院举行硕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27 访问数量:

625日上午,地理与旅游学院于虚拟仿真实验室举行2021届毕业研究生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苏占兵、院长张全景、副院长吴军、院长助理于伟出席,全体研究生导师、研究生辅导员赵岩、2021届全体毕业研究生参加学位授予仪式。

伴随着校歌悠扬的旋律,张全景院长逐一为硕士学位获得者授予学位、拨穗正冠、合影留念,并为每一位毕业生送上勉励的话语。

清晨的曲园雾气霭霭,鸟鸣声声。毕业生们身着硕士服在校园里与导师、同学们合影留念,向导师们赠送鲜花。难舍的曲园情、浓浓的师生情、真挚的同学情交相呼应,在笑容和眼神的交织中达到高潮,萦绕在每一位导师和毕业生身边,鲜花、笑容、掌声永久的定格在了这个弥足珍贵的仲夏之季。

每一位地理的毕业学子都是学院建设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和贡献者,走出母校后是学院精神的传承者、弘扬者和践行者。愿大家历尽千帆,回首时,眼有星辰大海,胸有万家灯火,心有繁花似锦,少年初心不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