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通知公告

研途风光无限好,圣地扬帆再启航(三):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行硕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30 访问数量:

623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行了2021年上半年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田云飞、院长王茂励出席,全体毕业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辅导员及在读研究生代表参加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田云飞同志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硕士毕业生表示祝贺,向悉心指导研究生科研的导师表示最诚挚的敬意,向关注学院发展、支持各位研究生完成学业的家长及亲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院长王茂励教授为新近获得硕士学位的13名毕业生拨穗正冠、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临别之际,王茂励代表学院全体导师为毕业生送上祝福,寄语每名学子“从大学殿堂扬帆启航,秉家国之情,怀感恩之心,承责任之重,续奋斗之志,铸创新之魂,寻梦想之途”。

   菁菁校园花争艳,莘莘学子吐芳华,深情寄语离别季,鲲鹏展翅自兹始。让我们祝福:2021届硕士毕业生,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