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15 访问数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适应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评估与咨询需求,做好学科学位点评估、专业学位点水平评估、论文评审等有关工作,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委托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开展全国教育技术教育评估检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函〔20221号)(附件1)精神,为保证专家信息的全面性和准确性,现将我校更新专家库的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填报范围

本次专家库填报范围为我校所有博士生或硕士生导师和目前在我校实际指导研究生的兼职(行业)导师,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岁。调离我校且不再指导我校研究生的导师不在统计范围之内。

二、工作步骤

1.请各单位组织本单位所有符合条件的导师填写《某某学院专家信息汇总表(含填写说明)》(附件2)。

2.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2021325日前将本单位专家信息汇总发送qushidaxueweiban@163.com

三、注意事项

1.信息维护时不要改变表格格式和式样。

2.同为博士、硕士导师者,建议就高填报,后期导师可以自己维护信息。

3.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专家库信息维护工作,确保每位导师都通知到,确保信息填报准确无误。

4.20212月,学位中心组织过一次专家库的更新报送工作,本次报送字段有所变化,具体见《专家报送模板2022年与2021年对比提要》(附件3),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联系人可协助老师们完成填报。

四、联系人:辛文,电话:445601415668188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