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学位 > 工作动态

2019-2020学年第1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公共课成绩公布

发布日期:2020-06-05 访问数量:

各年级博、硕士研究生:

现将2019-2020学年第1学期研究生公共课期末考试成绩予以公布,请同学们登录培养系统查询。如有疑问,请填写《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期末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交学院,学院将pdf版(加盖学院公章)和word版,于69日下午5:00前发送到电子邮箱sunshanghui80@126.com。电话:学术学位:0537-4456013;专业学位:0537-4456284。过期不候!

特此通知!

研究生处

2020-6-4

说明:

1、根据《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教学管理规定》因考勤不合格不允许考试者、考试作弊者、无故旷考者、补考不及格均须随2020级同学重修,考勤合格予以考试资格,否则顺延修读年限;重修人员要主动随2020级研究生到堂听课。

2、按照培养方案要求,研究生学位课程70分算通过,非学位课程60分算通过,部分课程说明如下:

1)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为70分通过;

2)论语及艺术鉴赏为60分算通过;

3)专业学位研究生英语60分算通过,其他公共课70分算通过;

4)博士生课程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为70分算通过;

5)博士生课程第一外国语为70分算通过。

3、未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中完善个人培养计划的研究生,会出现已修课程的课程性质不能正确显示,系统无法正确判断是否及格的情况,相关研究生务必尽快完善个人培养计划。

4、部分同学的系统课程尚不完善,故无法录入成绩,有此情况者,请抓紧完善并告知学院,由学院与我们联系解决。

5、各单位研究生培养管理系统中相关工作尚未完善的请抓紧时间完善,各专业研究生培养方案、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研究生课程开课录入等工作请务必及时完成。

 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期末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