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学位 > 工作动态

关于做好2019年立项的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科研创新资助基金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09 访问数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科研创新资助基金实施办法》,为做好2019年立项的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科研创新资助基金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按照《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科研创新资助基金实施办法》中的要求,各单位对本次申请答辩且主持有研究生学位论文科研创新资助项目的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及相关研究成果进行认真审核,给出验收意见。不能完成项目预期目标的,培养单位和导师要做出书面说明。

2.各相关单位于2020616日上午9点前将《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科研创新资助工作验收表》和科研成果电子版发送到qfnupy@126.com;相关纸质材料待下学期开学后交研究生处。

3.请通过结题人员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按照财务处有关科研经费管理的规定(如图书、查阅资料论文资料差旅费、版面费等),填写财务报销票据。票据需要学生本人签字、导师签字,汇总后装入个人报销单据信封,每位同学一个信封,封面注明同学的个人信息,完善后交学院,学院收齐本单位所有材料后统一交研究生处。报账时间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安排,另行通知。

4.2019年之前立项项目,申请延期至本次结题的,一起提交材料,要求同上。

5.联系人:王其涛,联系电话:0537-4456013

6.学校将对创新资助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并对验收情况进行通报,验收结果将作为今后创新资助立项工作的重要依据。

电子材料报送说明:《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科研创新资助工作验收表》需同时发送word文档和签字盖章后的pdf文档。科研成果应一个申请人员一个文档,如果有多项成果,要在文档里加入目录,文档命名为**学院**科研成果;成果内容可以扫描纸质期刊、也可以在期刊网下载电子文档,由学院负责审核。

附件:1.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科研创新资助工作验收表

2. 2019年曲阜师范大学学位论文科研创新资助基金汇总表

 

研究生处

 

202068

  附件1: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科研创新资助工作验收表.doc

附件2:2019年曲阜师范大学学位论文科研创新资助基金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