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学位 > 工作动态

关于申报2020年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科研创新资助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09 访问数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激励研究生做出创新成果,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造就一批拔尖高层次创新人才,学校出台《曲阜师范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意见》(曲师大校字〔201581号),设立“研究生学位论文科研创新资助基金”,现将该基金申报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应为品学兼优的二年级在校博士、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二、申请研究生学位论文科研创新资助基金应具备的条件见《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科研创新资助基金实施办法》(见附件1,以下简称《办法》)。

三、申请人须填写《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科研创新资助基金申请表》(附件2),经指导教师同意后,交所在学院,学院根据《办法》中的有关要求组织专家组对申请人进行审核,汇总《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科研创新资助基金汇总表》(附件3),按照学院评审结果由高到低排序后向学校推荐。博士研究生不限制名额,硕士研究生具体分配到各单位的名额见附件4

请各单位于2020616日上午9点前,将通过审核的申请人电子版材料,包括科研成果、开题报告及考核表、附件2和附件3,发送到qfnupy@126.com。附件2和附件3完善相关信息后,先在学院留存,待学生返校后再交到研究生处。

四、学校根据申报情况对申请研究生学位论文科研创新资助基金者进行初审。审核合格后,组织专家组对项目进行评审,择优立项;最终立项项目以公示的评审结果为准。

五、联系人:王其涛,电话: 0537-4456013

六、20216月份学校将对立项项目进行验收,请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会同导师积极做好立项研究生科研进度跟踪,鼓励立项研究生发表高水平论文,圆满完成明年项目验收工作。对上年度未如期完成验收工作的项目,请相关学院和导师继续做好督促和跟踪工作,争取早日结项。

电子材料报送说明:科研成果应一个申请人员一个文档,如果有多项成果,要在文档里加入目录,文档命名为**学院**科研成果;成果内容可以扫描纸质期刊、也可以在期刊网下载电子文档,由学院负责审核。开题报告及考核表电子版,应对纸质材料扫描或拍照后,一个申请人员一个文档,命名为**学院**开题报告。

附件:基金申报相关文件

研究生处

202068

 

 2020年学位论文创新申报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