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学位 > 工作动态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15 访问数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校历,本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正常结束时间为2020626日,请各单位结合线上教学情况,合理安排期末教学,任课教师务必按照教学大纲,完全保证授课课时和授课内容,不得提前结课。本学期公共课只安排2019级学术硕士研究生的学位外语、政治(马克思主义社会科学方法论、自然辩证法概论)课程的考试,考试时间初步定为下学期开学后的两周内。

各单位务必严格认真组织好专业课课程考试,学位课不允许开卷,成绩百分制(或采取笔试与课程论文结合的方式)。指定选修课建议闭卷考试,考试试卷各单位保存(试卷的保存情况,由研究生处进行不定期抽查)。各科考试成绩要分类、分专业登记到《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考试考查登记表》上,把复印件交研究生处,原件保存在各单位,并由各单位系统管理员录入成绩。闭卷考试的专业课,由学院统一安排,考试时间为下学期开学后的两周内;其他专业课,由学院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合理安排考试时间和形式。

同等学力申请学位人员参加相关课程考试的请提前一天到研究生处(曲阜校区:行政办公楼311房间、日照校区:会馆2309)报到,也可发邮件至qfnupy@126.com,邮件注明考试科目及院所专业姓名。由各学院负责通知本单位的同等学力在职申请学位人员。

之前年级有考试不及格而且符合补考条件的同学,必须参加本次考试,学校(学院)不再单独组织考试。

附件: 相关文件和规定

 

研究生处

2020-6-15

特别提醒:<刑法修正案(九)>2015111日起施行,考试作弊已纳入刑法,请同学们勿存侥幸心理,触犯法律,悔恨终生。

 附件.rar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