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学位 > 工作动态

曲阜师大第九届山东省教学成果奖(研究生教育)获奖数量创历史新高

发布日期:2022-03-16 访问数量: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九届山东省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类)获奖名单,我校22项成果获奖。其中,研究生教育成果获奖7项,包括5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获奖总数和一等奖数量都创历史新高。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成果培育,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全国和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集思广益、深入挖掘学校在研究生教育教学中的特色与优势,积极主动地围绕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深入开展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有效促进了研究生教育教学的内涵式发展,形成了一批标志性、高水平的教育教学改革实践成果,展现了我校在研究生教学建设、教学改革和研究生培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体现了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的水平。

下一步,学校将坚持教学成果奖的正确导向,注重教学成果的推广应用,切实发挥教学在研究生培养中的基石作用,全面提高研究生培养水平,为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提供更多高质量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