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学位 > 通知公告

关于填报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量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1-01 访问数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做好我校的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准确统计与管理每一位教师的研究生教学工作量,参照往年做法,现就本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量填报统计事宜通知如下:

    1.工作程序

    本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量的填报统计,先由个人填写电子版工作量统计表,填完后发给本单位负责研究生教务的老师,单位审核无误后统一发至qfnuzyxw@126.com

研究生处计算出每位教师的教学工作量并打印成表,发放到各单位与教师本人进行审核。审核的步骤是:教师本人先审核,核对无误后签名确认,再由单位审核,单位审核无误后,由分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交研究生处存档。

    2.注意事项与要求

    (1)各单位负责通知为本单位研究生上课的教师填写并上报教学工作量。

    (2)教师本人填写后的教学工作量表,文件名必须以教师号命名(如:0001),教师号与教务处统计本科教学工作量时的教师号相同。

    (3)教师填写课程时,若授课对象类型不同,请按照授课对象的顺序填写,顺序为博士、学术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指学术型和专业型硕士混合上课)。

    (4)教学单位汇总后,检查工作量表命名是否规范、内容是否属实,审核无误后,将本单位的教学工作量表统一以RAR或ZIP格式压缩,于2014年1月10日前发送至qfnuzyxw@126.com

 

                                                     研究生处

                                                   2013.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