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学位 >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非全日制研究生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12 访问数量:


各非全日制研究生培养单位: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肆虐,非全日制研究生2019-2020学年各项工作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为了尽快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特将相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2019级非全日制研究生教学计划的实施

本应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面授的课程,请各培养单位根据教师和研究生的实际情况,采取线上和线下教学等方式完成课程教学工作,所有与课程教学相关工作,务请在202091日前完成。

二、2018级非全日制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

根据“关于做好2018级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及专业实践工作的通知”(https://yjs.qfnu.edu.cn/info/1040/9504.htm)工作要求,各培养单位应在2020315日前完成2018级非全日制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开题,请未完成的培养单位报送学位论文开题工作安排,已经完成的培养单位按通知要求正常报送相关材料的电子版,纸质版在开学后一周内报送。

指导教师应认真履行岗位职责,通过QQ、微信、电话、邮件等方式加强对学位论文的日常指导和过程管理,及时与研究生交流思想,加强心理疏导,确保论文撰写工作稳步推进。

请各学院将以上材料于326日前发送到sunshanghui80@126.com


 XXXX学院非全日制研究生工作安排.xlsx

研究生处

202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