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学位 > 通知公告

关于第三届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征集第一轮评审后案例修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22 访问数量:

各教育硕士培养单位:

第三届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案例第一轮评审结果已公布,请提交教学案例的作者尽快登录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系统,查看提交案例的评审结果,并将结果信息于32310点前通过QQ发送给孙尚辉(QQ59208981)。

评审结果为“修改后再评审”的,请案例作者抓紧时间修改案例,并于2020479点前提交修改意见。修改要求:(1)结合评审意见进行修改。(2)不局限于评审意见,要对照《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入库标准》做更细致的主动修改。本届教学案例征集工作只有一次修改机会,各位作者要利用这次修改机会对原有案例作最大程度的完善。(3)严格按照《教学案例基本机构与体例格式要求》规范教学案例的格式。

学校将于327日左右,聘请案例专家举办线上讲座,讲解案例撰写注意事项,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联 系 人:孙尚辉

联系电话:0537-4456284

研究生处

202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