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学位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科教学领域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师资队伍状况调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04 访问数量:

各相关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印发的“新时代基础教育强师计划”文件精神,结合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关于开展院校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学科教学论教学科研的师资队伍状况调研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调研目的:基本摸清各培养单位专业从事学科教学领域的教师状况。

2.调研范围:学科教学语文、数学、英语、思政、历史、物理、化学、生物、地理、音乐、体育、美术等12个教育硕士专业学位领域的专任教师。

请以上12个教育硕士专业学位领域培养单位于2022511日下午5点前将《XX学科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师资调研表》(见附件)电子版(excel版和学院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扫描的pdf版)发送至qfnupy@126.com

联系人:陈晓婷,0537-4456284


研究生处

2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