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毕业研究生毕业生登记表》填写的几点说明

发布日期:2014-06-04 访问数量:



1.《毕业研究生登记表》每人两份,请认真填写。

2.所有项目填写一律用黑色笔填写。

3.填写前请认真阅读《填表说明》,并认真填写相关项目。

4.登记表封面“学校(研究单位)”填写“曲阜师范大学”,“填表日期”填写“2014年6月5日”

5.“本人成份”填写“学生”;“本人身体健康情况”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填写“健康”、“良好”、“一般”;“是否华侨侨居何处”、“何时何地参加工作”、“原工资级别”根据本人情况填写,无该项情况,应写“无”。

6.“本人简历”从小学填起,要注意时间的统一,起止年月为“XX年9月至XX年7月”

7.“自我鉴定”部分的填写

  此栏由学生本人对自己硕士研究生期间的表现做出客观评价,要求实事求是。主要对在校期间的政治表现(政治素质、思想道德修养等)、业务素质(学习情况、科研能力、创新能力等)、其他方面(在校期间获得的荣誉奖励、参加各项文体活动、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等)。称号用第一人称,具体格式为“本人自入校以来……”,不能用“我……”。日期统一填写“2014年6月5日”。

8.“班组鉴定”部分的填写

    该部分由各专业班长负责填写。用第三人称填写(如:“该同学……”),鉴定内容应根据个人自我鉴定的三部分内容进行鉴定。   日期填写“2014年6月7日”。

9.“学校(研究单位)意见”部分的填写

该部分由研究生处填写。

10.“学校(研究单位)、导师对毕业生业务能力、外语水平介绍及对其工作分配的建议”部分的填写

该部分由导师填写。要求导师对学生进行全面、客观的评价,内容充实。日期填写为“2014年6月9日”。公章盖所在院系所公章。

11. 登记表上交时间:各院系所统一收齐后于2014年6月10日上午10:00--11:00交至研究生处(曲阜校区:1号办公楼315室,日照校区:会馆2305室。)。

12.《毕业研究生登记表》是毕业生研究生学习期间档案的重要材料之一,每位同学要高度重视,对于需要填写的部分,务必要求字迹工整、书写美观,不得随意涂改。各院系所要本着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按照上面提出的要求开展鉴定工作。


咨询电话:0537-4456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