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迎校庆,抗疫情” ——第十六届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21 访问数量:

“防疫不松懈,抗疫不停学”,值此曲阜师范大学65周年校庆来临之际,为推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丰富广大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的业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为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弘扬我校师生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和研究生同学之间的交往,经研究决定在立足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倡导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举办“迎校庆,抗疫情”——第十六届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地点

竞赛时间:(曲阜校区) 拟定于10月9-11

(日照校区)拟定于10月9-11

竞赛地点:(曲阜校区)体育科学学院球类馆

(日照校区)日照校区体育馆

二、竞赛项目

混合团体赛(包括混双、男双1、男双2、女双1、女双2五场)

三、参赛单位

研究生培养单位

四、报名资格

研究生导师、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单位负责人、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教学秘书,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研究生均可报名。

五、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20年9月29日下午5:00之前

报名地点:曲阜校区行政1号楼315室

日照校区会馆2309室

六、报名人数和办法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限报领队1人,教练1人,运动员10-12名(其中至少有3名研究生导师)。报名名单要分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交研究生处,同时将报名名单电子版发至邮箱:曲阜校区 1246352861@qq.com日照校区rzxqyjs@163.com。

七、竞赛规则

1.采用最新的国际羽毛球比赛竞赛规则。

2.比赛采取每球得分制,先得21分者为胜。

3.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比赛:分组比赛,比赛采用单循环制,每轮各队的比赛采取5场3胜制,每场比赛均采取3局2胜制。胜一轮得2分,负一轮得1分,弃权得0分。按积分确定名次,若积分相等,则按最新规则确定名次。

根据名次确定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的单位。第二阶段比赛采用单淘汰附加赛制。

4.每个球队比赛时至少有4名研究生和2名教师出场,每队每人最多出场1次。

八、奖励办法

两校区分别奖励前8名。

比赛设立“体育道德风尚奖”。

九、注意事项

1.所有参赛队员必须符合报名资格,经审查队员不符合报名资格的将取消该单位的参赛资格和比赛成绩。

2.学院之间可以联合组队。

3.所有参赛队员均需购买保险方可参赛。

4.参赛队伍要求服装整齐,进入场地者必须穿软底鞋或运动鞋。

十、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第十六届和衷杯羽毛球比赛报名表.doc

研究生处

2020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