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曲阜师范大学2020年研究生会纳新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23 访问数量:

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会是在研究生处的指导下,全体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学生组织,代表并维护研究生的合法权益。研究生会以全面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为目的、以学习为中心、以服务为宗旨,引导同学们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道德水平,协助学校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才华、提升个人素质和工作能力的平台。经研究生会主席团研究并报研究生处批准,面向2020级研究生开展纳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纳新部门

本届研究生会下设秘书处、纪检部、权益部、就业服务部、心理健康部、宿舍管理委员会。

研究生团工委下设组织部、文体部、新媒体中心、学术科创部。

二、具体要求

1.我校2020级研究生;

2.道德品行端正、政治思想觉悟高;

3.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责任心;

4.热爱学生工作,能够热心为同学服务;

5.团体意识较强,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6.曾在学生会担任过学生干部或有特长者优先录用;

7.竞选人员可由学院推荐也可以自我推荐;

三、纳新形式

1.竞聘者统一抽签,就竞聘岗位、自身条件、工作计划等进行竞选演说2分钟,并回答评委提问2分钟。

2.评选委员会由研究生处和研究生会等有关人员组成,评选委员会投票产生校研究生会候选人,经研究生处审核批准,聘为研究生会成员。

四、纳新流程

报名时间:

曲阜校区:即日起至9月26日下午6:00前上交《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会成员报名表》(见附件)。

日照校区:即日起至9月26日下午6:00前上交《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会成员报名表》(见附件)。

材料上交地点:

1.行政办公1号楼304研究生会办公室(曲阜校区);

2.会馆2309室,研究生处综合办公室(日照校区)。

面试时间:

1.9月27日下午4:00到研究生公寓0128室准备面试(曲阜校区)

2.9月27日下午4:00到会馆2309室准备面试(日照校区)

五、公示

新聘研究生会成员予以公布并接受监督。

 附件1:《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会成员报名表》.doc

 附件2:2020各部门职能.docx

 研究生处

2020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