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曲阜师范大学“大智杯”研究生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10 访问数量: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科学认知水平,不断增强自我防护能力,维护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依据上级文件精神,按照校党委和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决定在全体研究生中组织开展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与人员

全体研究生(其中:每个学院至少推荐3名同学)

二、竞赛时间

2020年10月11日15:00—16:00(答题时间为50分钟

三、竞赛内容

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生命财产安全等安全知识和技能培训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疫情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学第一课内容

四、竞赛形式

此次竞赛采用线上答题方式,以QQ群问卷星方式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竞答。(文后附群二维码,请参赛人员申请加群)

五、奖项设置(个人奖项:两校区共设置)

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若干

六、其他

为保证公平起见,每位学生仅允许答题一次。答题时务必准确填写本人姓名、学号和所在学院,以便人数统计和后续奖状发放。

附:2020年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安全知识竞赛QQ群



研究生处

2020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