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研究生《毕业研究生就业推荐表》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16 访问数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择业提供方便,我校2021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推荐表》采用网站下载,学生自行打印的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1.2021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推荐表》是学校为2021年6月毕业的非定向研究生求职时提供给用人单位的重要推荐材料,是毕业生择业阶段用来证明身份及基本情况的有效凭证,也是用人单位了解毕业生基本信息的重要途径,请认真组织填写。

2.填表说明

1)此表适用于2021年6月份毕业的非定向研究生,2020年12月份毕业的研究生身份为2020届毕业生,请勿填写。

2)推荐表应由毕业生本人如实填写。推荐表填写务必认真、准确、清晰。

3)推荐表封面上的专业,统一填写录取时的专业;研究方向一栏,学术型硕士填写二级学科(没有可不填);专业型硕士填写专业学位领域(没有可不填)。

4)毕业时间:2021年6月

二、填写方法

1.学生个人填写部分采用打印方式,手写无效。模版下载地址为: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处网站(http://yjs.qfnu.edu.cn)的“服务指南”栏目下的“常用下载”。

2.推荐表填写不得缺项、漏项,没有的要填写“无”。

3.推荐表模版中提供了格式要求,学生录入时须按照要求录入。(录入时将格式要求删除)

4.本表使用A3纸双面打印。

三、审核要求

1.各学院须严格审核毕业生所填内容,确保准确无误。对学生在校期间“德、智、体、美”等方面的表现进行实事求是地评价,将其填写在“学院推荐意见”一栏中。

2.学院审核盖章后,由学院指定专人以学院为单位到两校区研究生处办公室进行审核推荐,不接受个人办理。

                                                                    

                                                                                                      

研究生处

2020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