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喜迎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风华百年,荣光曲园”——第五届“曲礼杯”研究生摄影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4-25 访问数量:

近日,喜迎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风华百年,荣光曲园”——第五届“曲礼杯”研究生摄影大赛在统计学院213室圆满落幕。本次摄影大赛由曲阜师范大学校研究生会主办,统计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经过前期精心的准备与宣传,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全体研究生的投稿共160余张。

本次比赛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将参赛作品匿名重新编号,隐去参赛者个人信息,由评委老师根据参赛作品的整体的构图、色彩、创意、内容等进行综合打分。根据作品得分的高低分别评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和优秀奖若干。在此基础上,评分小组从作品的得分、内容、创意技巧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评出最佳风景奖、最佳人物奖、最佳内容奖、最佳摄影奖、最佳创意奖各一名现将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一等奖、最佳风景奖


                                                                       

(潘岳林、张雨晴作品)


一等奖、最佳创意奖


(包鑫作品)


一等奖、最佳摄影奖


(李鑫、苏璐、刘芸霞作品)



 “风华百年,荣光曲园”研究生摄影大赛获奖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