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IT行业春季网络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04 访问数量:

一、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民政部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主办单位: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信息通讯与互联网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

协办单位: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计算机类专业认证委员、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示范性软件学院联盟、华中科技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中软国际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各地软件行业协会

二、举办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22330-415

举办时间:2022330-430

活动地点: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www.ncss.cn)、IT行业创业就业网站(job.csia.org.cn

活动方式:网络双选会

三、活动对象

用人单位:软件及信息服务业、通讯行业与互联网行业企业

高校毕业生:2022届计算机类(含软件类)、通讯类专业毕业生

四、参会方式

活动期间,用人单位请登录“IT行业创业就业网站”或“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进行注册,通过审核后可自主免费加入双选会,发布招聘信息,参加网络双选会直播活动。用人单位需安排专人负责网上招聘信息的维护,及时回应毕业生的求职需求。

高校毕业生可注册“IT行业创业就业网站”或直接以学信账号登陆“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完善个人基本信息,查看企业招聘信息和网络双选会日程,自行向意向企业和岗位投递简历。

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已开设专题页面,供用人单位发布招聘信息,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和投递简历。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

五、注意事项

1)为提升本场网络招聘会质量和水平,聚焦软件及信息服务业、通讯行业与互联网行业,主办方将根据单位岗位与毕业生专业需求匹配度,对申请企业进行筛选审核。

2)招聘企业发布的职位建议是软件及信息服务业、通讯行业与互联网行业领域的设计、开发、营销等核心岗位。

3330日—430日期间,企业根据主办方安排组织招聘宣讲直播活动,具体详见网站通知。

4)企业发布的招聘信息中,不得设置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性别、户籍、学历等歧视性条款,不得将毕业院校、学习方式等作为限制性条件。

5)本次招聘活动为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

六、联系方式

1、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联系人:郝浩  电话:010-68352311

2、IT行业创业就业网站

联系人:束传政  电话:13910085682    

联系人:尹金涛  电话:13901352195

3、示范性软件学院联盟

联系人:何文韬  电话:15810893314  

4、华中科技大学

联系人:王曦  电话:027-87542328

5、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联系人:赵雪莹  电话:010-82426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