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办理2023级研究生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9-15 访问数量:

研究生培养单位

一、研究生证办理及填写说明

1.网上注册结束后,各学院根据已上报的申请火车票优惠卡学生名单领取研究生证和优惠卡。

(1)以学院为单位到研究生处领取空白研究生证,并组织2023级研究生进行填写。

(2)研究生证一人一本,如无印刷问题不提供更换,请认真填写各项信息,要求字迹工整,不得涂改。

(3)“学位级别”填“硕士”或“博士”。“入学时间”填“20239月10”,“发证日期”填“2023920”。“学制”填“二年”、“三年”或“四年”。

(4)研究生证中火车票减免优惠凭证页,只有发放优惠卡的同学填写,未发放优惠卡的同学切勿填写。请如实填写家庭所在地及乘车区间,务必与网上注册时填写的乘车区间保持一致,因个人填写错误,不予补办。曲阜校区家在济宁本地研究生日照校区家在日照本地研究生及其他情况不需要办理火车票优惠卡的,不需要填写)

二、其他事项

1.研究生证和优惠卡领取时间及地点:

 曲阜校区:91812:00前1号办公楼304室

 日照校区:91812:00前,会馆2309室

 领取研究生证时请递交《某学院办理研究生证名单》纸质版,同时将电子版发至两校区研究生处邮箱。

2.单位领取研究生证和优惠卡后,组织研究生按要求填写,并按照之前上交的《某学院办理研究生证名单》对研究生证进行排序

3.研究生证上交时间及地点:

 曲阜校区:92012:00前1号办公楼304室

 日照校区:92012:00前,会馆2309室



研究生处

2023915